中医中药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中医世家

中华中医论坛公测中,欢迎大家意见和建议!

[复制链接]
shenyvf 发表于 2018-8-22 01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发言中上传图片为什么需要象册?象册又怎么建立?好象没有这个功能呵?
shenyvf 发表于 2018-8-23 10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,从本地磁盘上传图片的功能缺失?这就难以上传复杂文章呵
中医老者 发表于 2018-9-6 08: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,以前的论坛发帖还能找回来吗?
淳于紫夜 发表于 2018-9-17 10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有某教份子每隔一小时就来加好友,来推销他们的谣言.建议增加以后拒加某人为好友项目,还论坛之清静.
Sunbingyan 发表于 2018-12-8 18:3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啦!终于见到坛里清净了。见过其他人吐槽邪教分子乱加好友,以后这样的乱象可望一去不返了。
五帝中医 发表于 2019-5-31 09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扬五帝仁心,惠万众安康!
Sunbingyan 发表于 2019-6-3 13:5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3 r& D2 X5 Q6 W( p3 _9 f: X3 t6 P! ^$ N# k$ |2 ^
         请求清理本坛诋毁谩骂中医及其理论帖子及其人士书
) g7 e' y4 d  b$ B$ V! Q/ Y
3 @. c# Q# Z0 r) B8 A$ \# f3 t3 S6 k1 }* a0 U1 {
% @1 {- _& o0 d$ q2 g% ]2 Q' V
       中华医学论坛这样的栏目,应该是弘扬和探讨中医医学理论及其临床实践经验的严肃场所,不是那些对于中医学一窍不通,或者戴着有色眼镜,以现代医学的眼光来挑剔中医学理论这不科学、那没道理的场所,更不是请人诋毁谩骂中医的论战场所。就在本坛,一位叫做“中医赤子”的狂人,发表了一系列诋毁谩骂中医及其理论基础的文章,而且堂而皇之地登载在几乎是头条的位置,不知此论坛是中医学的还是它西医学的,这是找人来论战的还是甘心自愿请人来谩骂的?
* Z) o& }" L$ x9 p1 N$ q/ ~9 @       如果以上都不是,那么,本坛自今日始,就应该开始正本清源,那些歪理邪说及其谰言予以清除,还本坛以应有的地位与职能。7 U* _: B+ f% M# Y9 d  v( t
       以上言论希望本站以及论坛的负责人士予以认真考虑,我们究竟是本着怎样的宗旨来办《华夏中医》。& n) l- o1 G) n" k7 u. H+ }
      
% {7 B8 \9 j5 l% G% g  J- B5 N. j 1 N; t" l' U! n- _

+ a/ j0 l, l* o1 P) a此议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6 i! o% `7 O( p+ ?8 m# j4 H
      
& ?* H8 h9 W0 Q  ^
6 ~, E: m7 R1 u, d( Y5 i. O            论坛一分子bingyan
$ n3 [* Z5 ]1 r% x; C+ g
& ]- E4 m8 @0 v) B% l) z- k
: u( G5 k* |5 R; E# B2 {2 z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2019年6月3日
扬州老农 发表于 2019-10-28 07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网友老戎,有八个网友在我文章后面跟贴,可我一个贴子也看不到。
2369114221 发表于 2020-1-2 15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啥时候发的了,我是中医爱好者,可惜考不到证。# X% @6 o( `  q! j
czh 发表于 2020-2-21 23:5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医最讲辩证法,是典型的唯物主义。中医、中药是前人留给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医中药网

GMT+8, 2020-11-30 00:27 , Processed in 0.084141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